忽然之间就想写点东西。于是手指便很不自禁的扒嗒扒嗒的打着。
因为是按语文老师那样子想到就说,所以这篇东西会很杂。而且也许会让你看的很累。
说到文章,难免在经过一系列生物琏般的扣扣循环后,会很自然的联系到成绩。而最近的“成绩”便是这次月考。月考这两个字的组成是很简单的,“月”是高高在上的东西,“考”就让人有些恐惧。而二者组合成一个词组之后,便是一种怪物了。当然这是因人而异的。对某些优秀生来说这只奇怪的生物是他们的宠物。而对某些问题生来讲,这是只恐怖的外星生物个体,而这种东西就像阿凡达里头那些让人望而生畏的生物却又同时让人衷热它们的能源那般爱恨交加的情感。我便是后者。于是这足以证明我是多么的憎恨它,我恨不得将它掐 死…这是一种很恐怖的想法,当然,我是不可能将它掐死的,我只能站着呆呆的被它扼杀。连一丝反抗的能力都没有…
最近在我脑海中一直出现的词组是辍学。按官方语言来说,这是个很严重的问题了。当然,这东西想想是可以的,要做到是基本不可能的。毕竟我还是有着操心我的父母,可爱的同学们,还有关心我的人,以及我关心的人们…这些人对我是如此重要,我要是真的做了这些事情,就是对不住他们了。那样我只能被唾弃,被看不起。而且,所谓重要的是,我什么也不会,我只晓得给身边的人制造麻烦,只会做些傻事,只会浪费这个社会的资源,只会有事没事发饶 骚。呵,仔细想想,我是多么的一文不值。所以,我只能继续在学校的保护下堕落无所事事的苟且活着。这是多么悲哀的事情啊!我的人生是黑暗的,我的道路是曲折的,我的生活是卑微的,我的生命是多余的,我的感情是幼稚的…
噫…
我忽然间想对身边的朋友们说句:对不起。这句话包含着深深的歉意。这句话是我想对爸爸妈妈,身边的同学,朋友,(应该都是看到这文章的人们,因为这个QQ只加了我喜欢的朋友们)以及所有关心我的人,我深感歉意。因为,我总是会做过或者说过对不起你们的事情或者话来。所以,请原谅我所谓的幼稚,。对不起………同时,在这里,我一定必须同一个曾经的好朋友道歉,我将我所有的,满满的歉意致于她。当然,这句无庸的泛滥的语言是不足以让她原谅一个人,但是,我内心是如此愧疚,尽管我仍固执的认为我没有错,可是正是这种所谓的我们自以为是的固执让我们都伤害了对方。……唉,这是初三那年的事情,我埋在心底最不想提到的事情。它就像一块疤一般让我坐立不安。我如今最希望的事情是,我还能取得她的原谅。对不起…似乎我伤害了你。
呵呵,我实在能扯,可以扯到这么远。但是,有些话,说出来总是会舒服的。
(PS)另外呃,同桌啊…我现在是小葱伴豆腐,一清二白的…就差出家了。咱现在开始要放下屠刀,真的得拼了,要不就我们两成落后分子。多多少少说不过去。
希望大家都想开点,别像我那般堕落,所以,不了解的人也许以为这是我的遗书…

我还是总会想的开的。所以,咱得努力了,为了未来,为了人生而奋斗。在这里,我就通俗的结个充满激情的尾。老师说”总分总”可以得高分。这是个不错的结构。所以同志,给个分数吧。别跑堂了

评论
© Mas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