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在普宁打工的善良的农民工。

 

活了一辈子,总算运着一件激动人心的大事,

 

因着这件事,美丽的普宁也出名了

 

我也更加热爱普宁

 

尽管我们boss总是拖欠我工资

 

尽管这里的领导人剥削我们

 

可是我知道,这是恨铁不成钢

 

正是因为重视我们,才会这样

 

正所谓,天将降大任于普宁也,必先劳其筋骨,饿其体肤

 

于是乎

 

公元2010年,中国广某省的普某市被炸。

 

那个场面是相当壮观,气壮山河,人伤人害的。

 

有在现场的中国人民均被之感染,

 

多少年啦~没见过如此让人激动的场面。

 

于是,人们勾起了沉浸在心里深处的回忆。

 

当年,咱被小日本欺负那时,也是整天有只日本某飞机在蔚蓝的天空中飞啊飞啊

 

嗡嗡叫着,就像蜜蜂一样

 

几十年的岁月过去了,

 

现场的幸运的人民们终于有机会有一次目睹这令人激动的场面

 

于是乎,死的死啊,伤的伤啊

 

令人回味无穷……

 

 

因此,现场的景象无法用文字来形容。

……………………

 

以下是现场珍贵的画面

 

“轰”滴一声巨大的犹如爆炸的声音响起

 

村民甲笑笑,嘿,又系哪个大户在放炮啦

 

村民乙一脸严肃,仔细听,根据我丰富的知识那声色,频率,响度应该不系放炮

 

于是,张三,李四,还有甲乙若干人凭着强烈的好奇心往生源跑去

 

到达事发现场,只见火花冲天,犹如一颗蘑菇爆炸般

 

炸出个一个类似于蘑菇頭的东西

 

有的人赶忙拿起照相机拍摄这一千载难逢的场面

 

于是,爆炸声,人群声,咔嚓声,声声入耳

 

再往爆炸地那么一望,

 

唉吖我的妈呀,整一个火葬场

 

真让人不堪回首,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忽然,又吼的一声,一朵五彩缤纷的花朵出现在天空。

 

原来,又一朵烟花爆竹开放了……

 

我抬头望去,一枝枝美丽的花朵瞬间就消失了。

 

正当我看的如痴如醉的时候又一声震撼人心的巨声爆炸了。

 

一些小火花慢慢的降下来。我拍手叫绝,当今科技真发达啊!

于是,我明白了,在烟花消失的瞬间却留下了永恒的存在。


啊!烟花是永远的,因为它在我心里刻在了永恒的美丽。

 

烟花是幸福的,因为它自己对留下的瞬间肯定了自己的美丽。

 俺不由得想起幼儿园学过的诗句

 

城中爆竹已残更,逆浪翻江意未平。
多事鬓毛随节换,尽情灯火向人明。
比量旧岁聊堪喜,流转殊方又可惊。
明日岳阳楼上去,岛烟湖雾看春生。

此时现场已经明亮如白昼,所以俺也能很好的看到那些个尸体

 

俺活了这么多年,第一次看见尸体,

 

当时心里那个激动啊,内心那个澎拜啊

 

只见尸体被炸得横飞,碎成数块,有的不幸滴

 

被炸的只胜下小半身和多半个头

 

车子炸成了乌黑废铁一堆

 

现场周围三十米左右,到处可以看见尸体碎片,血肉模糊

 

于是只能用若干块来形容

 

俺站在那里,内心不能用语言来说明

 

只是想高呼,

 

现场啊,全是水,尸体啊,四条腿

 

某小三从我面前呼啸而过,对着某一男子尸体啜泣道

 

亲爱的,死没?死的话抱紧我,好让收尸的知道我们是一对儿!

…………………………


三个H过去了,尊敬的党和政府领导人火速赶到现场

 

某狗腿子高呼:乡亲们,太监说了,只要交出土八路,红军是不会亏待你们滴~

 

于是,一群人模人样的伟大的领导人,

 

进化不完全的生命体,基因突变的外星人,

 
幼稚园程度的高中生,先天蒙古症的青蛙头,

 
圣母峰雪人的弃婴,化粪池堵塞的凶手,

 
非洲人搞上黑*的后裔,阴阳失调的黑猩猩,

 
被诺亚方舟压过的河马,新火山喷发口,


超大无耻传声扩音喇叭,爱斯基摩人的耻辱,

 
和蟑螂共存活的超个体,生命力腐烂的半植物,

 
会发出臭味的垃圾人,“唾弃“名词的源头,

 
每天退化三次的恐龙,人类历史上最强的废材,


上帝失手摔下来的旧洗衣机,能思考的无脑袋生物,

 
损毁亚洲同胞名声的祸害,祖先为之蒙羞的子孙,

 
沉积千年的腐植质,科学家也不敢研究的原始物种,

 
10倍石油浓度的沉积原料,被毁容的麦当劳叔叔,

 

反正就是魔鬼身材,

 

若干领导者在那里哭爹喊娘的

 

特别是当那个被称作镜头的东东靠近时,

 

表现为悲痛的最高 潮。

 

然后,镜头走了,他们如同四川人的绝技变脸一般,

 

一下子笑嘻嘻的

 

俺着实佩服。

 

后来,俺去隔壁村滴甜汤店里花了一块大洋喝了晚汤

 

至于啥事了,俺就不晓得哩

 

不过,人生能遇见这事,实在是不枉此行啊啊啊

 

俺识字不多,不能再扯了,

 

对不起各位有爱心的读者了,等俺小学毕业,俺接着写

 

 

 

评论
© Mass/Powered by LOFTER